自主研发VJOB招聘管理系统上架金蝶云平台
2021.09.03
返回上级

  9月1日,由中融信托自主研发的VJOB招聘管理系统正式上架金蝶云平台,对外开放使用。企业可以通过金蝶云苍穹应用市场购买使用,在线快速实现本公司的招聘全流程管理。

  

  “VJOB”管理系统由中融信托自主研发,是一个可供外部使用的开放平台,通过SAAS及开放式的服务模式,可以为注册企业提供包括人才筛选、人才测评、人才调查、人才地图、人才预警、人才画像、人才雷达等基于AI/RPA技术的大数据驱动的人才招募管理生态系统。

  该系统可提供全方位全流程的在线招聘管理服务,同步实现招聘渠道和资源线上整合与管理、简历数据云端存储与筛选、协同办公及线上审批、审批面试及人才大数据甄选等工作,为企业的人才招聘提供综合性解决方案。

  疫情期间,中融信托遵守ESG理念,尽职履行社会责任,使用VJOB向外部企业提供了不限时长、免费的在线视频面试服务,全程无接触、免安装、无需加好友,支持多方接入的服务。VJOB招聘管理系统的研发使用,为企业复工复产的有序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同时这些宝贵实践也为VJOB的进一步成熟奠定了基础。

  日前,中融信托与金蝶软件(中国)已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在人才招聘、财务管理等领域展开合作,共同打造金融行业应用信息化的解决方案。同时,双方还将在金融信息化的其他领域开展合作,共同开发完成具有行业特色的应用系统,并以生态合作的模式共同拓展市场,实现互利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