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融新闻:VJOB亮相服贸会,全面展示数字化招聘的创新实践
2021.09.10
返回上级

  近日,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和北京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21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流会(服贸会)在北京成功举行。本届服贸会以“数字开启未来,服务促进发展”为主题,搭建全球数字贸易交流、展示和交易平台,聚焦数字经济和数字贸易高质量发展。

  中融信托行政副总裁、工会主席刘香玉受邀参加服贸会人力资源领域专场活动时,发表了题为《数字化招聘的创新实践》的主题分享。她提出,招聘已进入3.0时代,3.0代招聘经理的核心特征是复合型人才,角色多样,需要充分意识到数字化和新技术是摆脱重复工作、提高效率和分析判断能力的关键,并致力成为方法、技术和工具创新的推动者。

  由中融信托自主研发的VJOB招聘管理系统,也在服贸会上首次亮相。

  该系统通过SAAS及开放式的服务模式,可以一站构建人才筛选、人才测评、人才调查、人才地图、人才预警、人才画像、人才雷达等基于AI/RPA技术的大数据驱动的人才招募管理生态系统。这也是中融信托在科技赋能金融,科技赋能产业上的一次有效实践。

  本月起,VJOB招聘管理系统已正式上架金蝶云平台,为注册企业提供全方位全流程的在线招聘管理服务,同步实现招聘渠道和资源线上整合与管理、简历数据云端存储与筛选、协同办公及线上审批、审批面试及人才大数据甄选等服务。企业可以通过金蝶云苍穹应用市场购买使用,在线快速实现本公司的招聘全流程管理。

  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

  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由商务部和北京市政府共同举办,已成为全球首个国家级、国际性、综合型服务贸易综合性展会,与中国进博会、广交会并列为中国对外开放重大展会平台。本届服贸会以“数字开启未来,服务促进发展”为主题,聚焦健康卫生服务、教育服务、供应链及商务服务、工程咨询与建筑服务、电信计算机和信息服务、金融服务、文旅服务、体育服务8大服务,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服务153个国家和地区的1万余家企业参展参会,打造365天“永不落幕”服贸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