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融信托执行合伙人王宇涛被授予“中国楼宇经济50人”称号
2021.09.07
返回上级

  9月7日,以“共筑楼宇经济服务生态新场景”为主题的服贸会·2021中国楼宇经济北京论坛在国家会议中心举行。中融信托执行合伙人王宇涛被授予“中国楼宇经济50人”称号,并受邀参与“商务楼宇建设之道”发表主题演讲。

  他以“楼宇更新经验与案例分享”为题,并结合团队楼宇更新项目对城市核心区域老旧物业空间进行再激活、提升老旧物业运营效率的成功案例进行分享,受到业内人士的一致认可。

  链接:中融信托存量物业更新项目

  北京北三环德国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总部V-Space

 

  北京西城区泛金融街商圈的信托大厦项目

  上海静安区中融信托大厦

  上海浦西新天地长河国际公寓

  美国西雅图Marymoor高端长租公寓项目

  

  近年来,公司坚持“房住不炒”的定位,积极参与存量物升级改造项目,实现城市区域功能的升级优化,助力提高物业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公司组建中融长河资本团队,成功打造了北京三环V-Space、西城区泛金融街商圈的信托大厦、上海静安区中融信托大厦、上海陆家嘴核心以及浦西新天地长河国际公寓、以及美国西雅图Marymoor高端长租公寓等项目,管理规模逾200亿。

  凭借专业的主动资产管理能力及在城市更新领域所获得的成绩,中融长河资本团队受到业界及专业机构一致认可及广泛好评;团队曾连续两年荣获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颁发的“中国十佳房地产基金“,英国皇家特许测量师协会(RICS)年度城市更新团队和可持续发展成就奖,年度最佳交易奖,最佳商业地产奖以及国际商业地产联盟(IFFRE)资产管理创新金奖。

  此次活动发布了《2021中国楼宇经济高质量发展白皮书》,白皮书系统研究、总结、提炼了地方政府和市场端的投资运营商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的模式和经验。现场还举办了中国楼宇经济50人成立仪式,中融国际信托执行合伙人王宇涛先生获“中国楼宇经济50人”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