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融信托召开股东会、董事会、监事会会议
2021.10.26
返回上级
  10月22日,中融国际信托有限公司召开股东会、董事会、监事会。会议以现场会方式审议通过了多项工作报告及议案,并形成决议。
  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暨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会由中融信托董事长刘洋主持,全体董事、股东代表及董事会秘书参加会议,监事、监管代表、部分股东高管及中融信托高管列席。
  

 

  会议现场
  2021年以来,公司的工作成果得到了股东代表的一致肯定。上半年,公司根据市场环境和监管环境调整业务结构,深化管理机制改革,持续完善风控体系,加强合规管理建设,各项经营管理工作均有序开展,经营业绩符合预期。目前,信托行业转型进入深水区,公司也将紧密围绕低碳、科技、共同富裕三个主题,把握业务发展大方向,积极履行受托人职责,推进业务转型取得成效。同日,公司第六届监事会第八次会议先于董事会和股东会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多项议案,除需延后表决的议案外,本次董事会所审议的其他议案及股东会所审议的其他项议案均获得全票通过。
    
  现场参会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