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中融信托大厦正式封顶
2021.10.26
返回上级
  近日,位于哈尔滨市金融商务核心区域的中融信托大厦总部正式封顶。
  该大厦的落成将进一步强化中融信托在黑龙江省的中后台总部管理、信息系统保障及业务拓展等职能,有助于提升地区实体经济发展和产业升级的综合能力。
  

   

  中融信托大厦是一栋高167米的高端写字楼项目,位于黑龙江省哈尔滨新区金融商务区核心区,占地面积14,402.77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9.5万平方米,总投资额约11.5亿元,并已取得LEED GOLD预认证。该项目是黑龙江省委省政府打造金融机构集群,建设哈尔滨新区金融商务区的重点项目,是哈尔滨新区的新地标建筑。大厦集现代金融、高端商务服务、国际金融于一体,将为哈尔滨新区产城融合注入新的动力。
  
  大厦建造时间线
  2021.10 中融信托大厦正式封顶
  2020.06 黑龙江省副省长一行来到中融信托大厦项目考察
  2019.09 中融信托大厦奠基仪式在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哈尔滨新区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