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融人 公益心
2017.08.25
返回上级
  8月以来,九寨沟发生7.0级地震,多地发生洪涝、泥石流、台风等灾害。全国上下,众志成城,积极应对。各地民间志愿者纷纷涌现,活跃在抗灾救灾的第一线。
  在这群人中,也活跃着中融人的身影。
  8月23日
  台风“天鸽(HATO)”登陆珠海,造成全城停水停电网络中断,路段受损严重,道路瘫痪,交通中断。
  天灾无情人有情!
  8月24日
  中融财富珠海团队在复工当天便积极联系各大义工组织,报名参与重建灾区的志愿服务。
  25日清晨
  中融财富珠海团队全体成员来到仍有较多树木残枝及路障未被清理的银桦路开展扶树清障的志愿活动。
  中融er们齐心协力,与无数志愿者并肩作战,为全市救灾尽一份绵薄之力。
  
  那一抹抹中融红,也成为了活跃在珠海市区的最美色彩。
  其实,就在8月初,这一抹抹中融红还活跃在四川大地。
  九寨沟地震发生后,中融信托迅速反应,组织在川的6个团队跟进抗震救灾情况,并尽力为救灾行动提供协助。
  公司还向灾区捐款50万元,用于开展过渡安置及灾后重建项目,帮助灾区人民抗震救灾、重建家园。同时,中融信托还一直密切关注抗震救灾工作进展与需要。
  一直以来,中融信托时刻铭记自身担负的社会责任,心系社会、心怀感恩。近年来,中融信托参与过多次抗震救灾和灾后重建活动,公司及员工直接捐赠善款累计近千万元。
  同时,公司还踊跃参加各类公益活动,关注教育事业,大力支持老少边穷地区发展,以实际行动诠释“责任中融”的深刻内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