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融-天瑞一期证券投资集合资金信托计划2017年第一次受益人大会通知
2017.12.15
返回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信托法》、《信托公司集合资金计划管理办法》的规定以及中融-天瑞一期证券投资集合资金信托计划(以下简称“本信托计划”)之集合信托合同的约定,信托计划受托人中融国际信托有限公司拟召集全体受益人以通讯方式召开2017年第一次受益人大会,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基本情况

1.会议方式:非现场会议方式

2.表决方式:回邮书面记名表决票

3.主持人:何竹君                 计票员:张颖、张晋瑶

4.秘书(联系人):张倩

电话:56334121

5.表决截止日期:20171225

回邮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风南路3号院嘉铭东枫产业园。

邮编:100053

 

二、会议审议事项

1.本信托计划预计到期日期为202712日,是否同意信托计划提前到期,提前到期日为201813日。

 

三、会议参加对象

1.出席:截至本通知公告当日的本信托计划全体受益人/代理人(如本通知公告当日至表决截止日期间受益人转让本信托计划项下受益权,届时仍由转让方进行表决,转让方应向受让方告知本次受益人大会事宜,该等转让行为不影响本次受益人大会的召开及表决);

2.受托人列席:

信托经理:何竹君   联系方式:15701258862

3.其他列席人员:

会议秘书:张倩,北京天瑞正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计票员:张颖、张晋瑶,北京市兆源律师事务所。

 

四、参加受益人大会需邮寄的文件

受益人/代理人在向收票员回邮表决票时,应将下述一并寄回:

1.自然人受益人本人参加受益人大会,应向收票员邮寄经本人签字的身份证明复印件;

2.机构受益人由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参加受益人大会的,应向收票员邮寄加盖机构公章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经本人签字的身份证明复印件;

3.代理人参会的,除根据上述规定提交所列各项复印件外,还应向收票员邮寄授权委托书原件和经代理人签字的代理人身份证明复印件。

 

五、计票

1.本次大会的计票方式为:由北京市兆源律师事务所指定律师进行计票。

2.受益人所持的每份信托单位有一票表决权。

3.表决票效力的认定如下:

1)表决票填写完整清晰,所提供文件符合本会议通知规定,且在截止时间之前送达收票员处的,为有效表决票。有效表决票按表决意见计入相应的表决结果,其所代表的信托单位计入参加本次受益人大会表决的信托单位份额总数。

2)如表决票上的表决意见未选的,但其他各项符合会议通知规定的,视为弃权表决,计入有效表决票;并按“弃权”计入对应的表决结果,其所代表的信托单位计入参加本次受益人大会表决的信托单位份额总数。

3)如表决票上的表决意见多选或无法辨认的,或表决票上的签字或盖章部分填写不完整、不清晰的,该表决所代表的信托份额不计入参加本次信托份额持有人大会表决的信托份额总数。

4)信托份额持有人重复提交表决票的,如各表决票表决意见相同,则视为同一表决票;如各表决票表决意见不相同,则按如下原则处理:

送达时间不是同一天的,以最后送达的填写有效的表决票为准,先送达的表决票视为被撤回;

送达时间为同一天的,视为在同一表决票上做出了不同表决意见,计入弃权表决票;

5)表决票参与本受益人大会的表决时间以受托人实际收到表决票的日期为准。

 

六、议事程序

1.本次会议以非现场方式召开。受益人/代理人请于表决截止日之前将表决票原件提交至计票员。

2.受益人/代理人逾期未提交表决票的,视为弃权。

3.计票员将于20171226日开始统计表决情况。

4.议案的决议条件

1)如参加本次受益人大会的受益人所代表的信托单位份额占信托单位总份额的百分之五十以上,则本次受益人大会合法召开;

2)议案应经参加大会的受益人所持表决权的三分之二以上通过,方视为表决通过,形成的大会决议有效。

5.受托人将在201813日前将本次受益人大会的决议通知全体受益人并在公司网站发布公告,同时向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报告。

特此通知!

附件:受益人大会表决票.doc

 

 

中融国际信托有限公司

日期:2017.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