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他人冒用我司相关公司名义从事商业活动的声明
2017.08.24
返回上级
  近日,我司发现一家名为“中融创展控股有限公司”(统一社会信用代码为91110105MA001UCL2Q)的企业冒用我司第二大股东中植企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植集团”)下属公司的名义,在北京、上海、江苏、浙江等地从事募集资金等商业活动。为切实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合法权益,特此声明如下:

 

  1.中融创展控股有限公司不是我司下属公司,也不是我司第二大股东中植集团的下属公司,且该公司与中植集团及我司不存在任何股权关系、人员关系或商业合作关系。

 

  2.对于中融创展控股有限公司的冒用行为,我司第二大股东中植集团已在其官网(http://www.zhongzhi.com.cn)进行澄清和声明,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3.投资者如发现市场上有企业或个人宣传与我司、我司股东或我司下属公司有股权、合作等各种关系的,请致电我司官方客服电话(95037)进行核实确认。

 

  再次提醒广大投资者注意通过正规渠道进行投资,以免上当受骗给自己造成经济损失。

 

  特此声明!

 

  中融国际信托有限公司
  

 

  二○一七年八月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