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融财富用心服务,从未止步
2018.08.03
返回动态

  在产品同质化严重的今天,服务才是致胜法宝。一直以来,中融财富在金融创新上用力、在客户服务上用心,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并依托客户投资策略会、名家直播等创新服务平台,及时满足客户的个性化、专业性需求。

   

  2018年上半年,中融财富在上海举办了主题为“2018年中国经济新形势和资产配置新格局”的大型投策论坛,邀请国内知名经济学家探讨未来经济增长的新机遇。同时,中融财富还在全国范围内举办了55场客户沙龙活动11中型客户投资策略会,为广大投资者提供专业服务。

   

  为了给广大投资者提供一个便捷、高品质的学习平台,中融财富还专门为用户设立知识分享平台,在微信订阅号上开设“名家直播”平台,仅在2018年上半年,“名家直播”就推出7期节目,深受用户好评。

   

  接下来,中融财富还将围绕实体经济发展和人民美好生活的需要继续深化服务内涵,为客户提供更专业、便捷、贴心的优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