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融财富上海研修班圆满结业
2018.08.10
返回动态

  为提高理财顾问团队的专业水平,中融财富组织开展了2018年“业务能力提升”主题系列培训。本期与上海财经大学合作定制了财富管理专项培训课程。本次进修时间为2018年8月2日至8月5日,为期4天。活动主要面向中融财富各分部管理层和资深理财经理,参加培训人员达70人,覆盖上海、宁波、杭州、南京、常州、无锡 、苏州七个城市。

 

 

  从培训内容看,本次进修班是中融财富联合上海财经大学经济学院开展的定制化课程,围绕财富管理设置,课程涵盖宏观经济形势与政策分析、资管新规对理财市场的影响及对策、金牌理财师的炼成术、家庭财富管理与全球资产配置等主题,帮助理财经理提升专业水平,更好地为高净值客户开展资产配置服务。

   

  “代客理财,不负所托。”作为中融信托旗下的财富管理品牌,中融财富致力于为高净值人群提供全方位的财富管理顾问式服务,凭借“专业”赢得24000名自然人客户和1100多家机构客户的信任。在中融内部,不断学习、自我提升成为每位员工的不懈追求。

   

  一直以来,中融信托非常注重打造“学习型”队伍,内部每月均有不同主题的培训,线上培训平台“培训学院”拥有丰富的视频、PPT等资料供员工观看学习。自2016年起,中融财富联合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举办了多期研修班,定制化课程。在内部,中融财富联合中融信托创新研发部,每双周五开展员工培训,分布在不同城市的65个理财顾问团队均可视频或电话接入参与培训。

   

  此外,为了更好地服务客户,中融财富微信订阅号搭建开放的知识分享交流平台——“名家直播”,邀请内外部智囊团进行直播交流,涵盖金融、经济、品质生活不同主题,内部员工、中融客户及所有订阅号用户均可免费学习。

   

  未来,中融财富将针对不同岗位推出系列化培训,围绕财富管理行业发展、投资趋势分析、高净值客户理财、资产配置、企业治理、家族财富传承等多个领域展开,围绕财富管理为客户提供更专业、更卓越的全方位顾问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