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融财富VIP客户专场交响音乐会成功举办
2019.12.30
返回动态

  1226日晚,中融财富5周年VIP客户专场答谢活动——纪念《黄河大合唱》首演80周年中国交响乐团音乐会成功举办。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黄河大合唱》首演80周年;2019年,也是中融财富成立五周年。为了答谢广大高净值客户对中融信托的认可,中融财富特邀中国交响乐团隆重上演史诗级音乐作品《黄河大合唱》,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1000多名中融信托的VIP客户齐聚北京中山音乐堂,享受这场交响乐盛宴。

  音乐会现场,中国交响乐团以最强的艺术力量、最高的敬意演出这部作品。昂扬的歌声和铿锵的交响乐气势恢宏,诠释了中华民族顽强不屈、勇往直前的民族精神。80年前,这部伟大的作品奏响了救亡图存的最强音;80年后,再听激昂旋律,台下观众依旧热血沸腾。

  在场嘉宾沉浸在《黄河颂》、《保卫黄河》等乐章的经典旋律中。当《红旗颂》中的《东方红》旋律再次奏响,台下许多观众的眼眶泛红。演出结束,一位满鬓霜华的老人依旧很激动,一再表示太激动了,几十年前的那种热血激情一下就回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