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鹤楼下论财富|中融·财富核心岗位人员研修班2022年第2期于武汉圆满结业
2022.07.25
返回动态

  东湖岸边骑行,黄鹤楼下论道。721日至724日,中融财富中心的发行骨干人员重返校园,在武汉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参加了2022年第2期财富中心核心岗位人员研修班。本期培训延续上一期培训的课程,内容涵盖了经济金融形势与政策展望、财务报表分析、情绪与压力管理、有效沟通、价值增长与营销创新等主题,共计7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期间,学员们在课上聚精会神的听课,汲取知识的能量,课间积极的交流,碰撞出思想的火花,课后劳逸结合,参加公司统一组织的飞盘竞赛、东湖骑行活动。本期培训将团队建设与专业能力提升有效结合,提升了发行团队凝聚力,增强了财富顾问团队专业资产配置能力,助力客户资产保值增值。

   财富中心核心岗位人员研修班自2015年举办,至今已成为中融财富人才培养体系的重要环节。培训课程由中融财富中心与国内金融财经领域重点高校的金融学院合作,量身定制课程,致力于打造财富顾问精英团队,培养能为客户提供专业精准资产配置服务的财顾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