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融·活动|客户调研,走进群芯微电子
2022.06.27
返回动态
 622日,中融财富组织客户到宁波群芯微电子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群芯微电子)进行走访调研。群芯微电子董事长陈益群先生在中融信托客户专场座谈交流中,详细介绍了群芯微电子的发展历程、主营产品、客户结构、经营状况等,并带领中融信托走访团队到生产车间进行参观。

宁波群芯微电子有限责任公司位于浙江省宁波市,专注于光耦、光传感器产品和定制化MCU等研发和应用,产品广泛应用于智能家居、移动互联、环境保护、智能仪表、智能汽车、医疗设备、工业控制等消费级及工业级产品领域,2021年收入规模约4.75亿元。
据群芯微电子管理团队介绍,其光电产品应用领域包括电源管理、智能仪表、智能家居、移动互联、智能汽车、智能穿戴设备等领域,典型客户不乏晶丰明源、韦尔、芯导、华虹、明微、中芯国际等半导体龙头企业。随着十四五期间发展5G、物联网的战略地位逐渐明确,传感器作为数据采集的重要功能器件,未来市场规模可期。
 
客户通过这次走访,与项目管理团队、财富发行团队一道进行参观调研,亲身考察标的企业,通过沉浸式走访参观、专场讲解、现场答疑等形式,更直观地了解半导体领域投资前景、应用场景、行业趋势,投资价值等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