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ust Q&A
信托知识问答
家族办公室
  中融信托的家族办公室,即充分利用中融信托在信托、投行方面的专业能力,优选及协同知名律所、会计师事务所等专业服务机构,以家族基金为载体,以家族信托为核心工具,通过为家族客户设计综合解决方案并动态执行的方式,达成家族发展阶段性目标的专业家族服务机构。
  中融信托的家族办公室,希望帮助家族客户通过合理安排与分配家族及家族企业的控制权、管理权、收益权,从而解决好家族治理与家族企业治理两个层面的治理问题,处理好家族成员、企业股东、企业管理者之间的三重关系,尽力实现家族财富永续传承、家族企业永续经营。
  作为整体协调人,辅助家族客户选机构、选人、选资产和服务,成为管理家族事务、家族财富的职业经理人。
五.婚姻财产保护信托
  1、防范家族成员婚姻失败引发的财产外流,最大程度将信托财产隔离于婚后夫妻共同财产
  2、避免与配偶财产的混同
  3、比婚前协议更易接受,不伤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