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大众集团中国区总部租赁中融信托广场项目荣获2019 RICS Awards最佳交易奖
2019.05.06
返回上级

  2019年4月26日,国际领先的专业机构皇家特许测量师学会(RICS)在上海隆重举办以“地产投资与管理”为主题的RICS中国峰会,邀请数百位行业精英共同探讨行业新环境下的地产投资和管理趋势。

  同日,第三届RICS Awards中国年度大奖颁奖典礼隆重举行,中融信托凭借“德国大众集团中国区总部租赁中融信托广场”这一租赁交易荣获2019 RICS Awards的“最佳交易优秀奖”,是本年度以业主身份所获得的最高荣誉。

  RICS中国峰会是中国土地、房地产、建造行业一年一度的盛事,已成为RICS在中国的年度旗舰活动,旨在汇聚整个建造环境的意见领袖、行业专家和具有影响力的专业人士,分析当前市场存在的挑战和机遇,分享国际和国内的最佳实践和经验,明确未来发展方向和战略,为推动中国建筑行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中融信托执行总裁、中融长河资本总裁兼CEO王宇涛先生(右一)

基汇资本合伙人彭庆邦先生(右二)

戴德梁行环球董事李志荣先生(右三)

领展资产管理首席资产管理执行官霍业生先生(左二)

RICS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Pierpaolo Franco先生(左一)

 

  作为受邀嘉宾,中融信托执行总裁、中融长河资本总裁兼CEO王宇涛先生在地产领袖对话圆桌论坛中进行了发言,并与其他业界知名专业人士对“地产高层管理者眼中的行业发展大趋势“这一主题进行了深入讨论。

 

  德国大众集团中国区总部租赁中融信托广场这一租赁交易于2018年完成。目前,德国大众集团已整体搬迁入驻办公,作为其中国区总部正式启用,并将其命名为“V-SPACE”。此次整租为德国大众集团在进入中国数十年来所困扰的办公地点零散问题提供了具有绿色、健康、社区等方面领先理念的综合性办公空间整合方案。

  RICS年度大奖作为地产和建造领域享有盛誉的国际奖项,在国际上已经有超过20年历史,并于2017年首次登陆中国。推出三年来,该奖项在业界的影响力不断提升,吸引了众多相关机构和企业的积极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