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融信托荣获金誉
2021.09.16
返回上级

  9月16日,由普益标准、金融投资报社联合主办的“2021中国资产管理与财富管理行业年度峰会”中,“2021金誉奖”公布了评选结果。凭借突出的资管能力、长期稳健的业绩回报与品牌影响力,中融信托荣获“卓越综合竞争力信托公司”奖项。

  近年来,中融信托不断推进转型发展进程,各项业务稳健发展,特色化经营成果显现。2021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6.66亿元,同比增长10.53%;实现利润总额8.51亿元,净利润6.87亿元,同比增长3.93%。

  在稳健经营的同时,公司坚持为实体经济提供多元化金融服务的宗旨,在国家重大战略支持工程和新兴产业、实体企业直接融资、“房住不炒”下的住宅与城市更新、科技金融、家族传承、受托服务和公益事业等领域均取得了积极发展。

  同时,中融财富发行规模和服务客户数量也再创新高。在国家积极鼓励资本市场发展的大环境下,中融财富顺应形势,积极打造一级、二级权益类产品供给平台,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开展业务转型,践行“执信守中、本立道生”的信托文化内涵,同时建设健康、积极的受托人文化,做理性、长久的投资者陪伴,不断开拓符合市场需求的新产品,在行业竞争和转型发展中保持优势,为委托人资产的保值增值保驾护航。

  资产端和财富端的共同发展,让公司综合竞争力不断得到提升。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国?经济和社会发展十四五规划及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结合对金融工作的有关要求,公司制定了新的转型发展战略,未来公司将积极践行ESG理念,致力于成为环境友好、履行社会责任、公司治理完善的企业,以专业、匠心精神以及细致化的服务回报客户的信任,为共同富裕提供更多助力,向建设一流全能型资产管理机构再出发。

  金誉奖由普益标准、西南财经大学信托与理财研究所担任数据、学术支持,以“公开、公正、公平”原则,通过定量分析和定性分析相结合的评价模型,对境内持牌的商业银行、理财子公司、信托公司、保险公司、地方资产管理公司机构进行综合评价,并希望以此助推资管行业的规范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