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融财富2018年度业务能力提升培训圆满完成
2018.10.30
返回动态

1025日至28日,中融财富70多名骨干员工在上海财经大学金融学院进行了为期4天的“2018年度业务能力提升”专项培训。本次培训主要目的在于提升财富顾问专业水平,以便更好地为高净值客户开展资产配置服务。 财富管理,因信而托。中融信托追求专业,永不止步,因为我们致力于用专业守护您的财富,让财富助力美好生活。

 

本次进修班是中融财富联合上海财经大学金融学院开展的定制化课程,课程内容涵盖中国宏观经济与金融改革、资管新规解读、资产配置业务模式、家族信托法律框架等,从客户需求和财富管理行业现状出发,帮助财富顾问更好地服务中融信托的客户。本期培训班顺利结业,也意味着中融财富2018年度先后四期的业务能力提升专项培训圆满收官。

 

上海财经大学作为中国现代史上第一所商科高等学府,已拥有百年历史。中融财富的业务骨干学员在这所百年名校,珍惜4天的培训时间,勤学好问,朝气洋溢。密密麻麻的笔记,结合自己工作疑惑的提问交流,无论是课堂上还是课余间,都留下他们求知的身影。不少学员在课间交流中互相探讨学习体会,也不时提出自己对财富管理行业的见解和体会。

 

在中融,我们将财富管理与资产管理、私募投行三大业务完美结合,专注为中国高净值客户提供全面的金融服务,提供适合其个人需求的金融产品、资产配置规划和财富传承方案。中融信托不遗余力打造专业的财富顾问团队,开展系列化的定向培训,培养财富顾问对不同金融产品的精准把握,对全球经济的敏锐洞察力,对理财趋势的深刻理解,指引客户构建稳健的财务未来,助力客户实现不同阶段的人生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