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投顾,财富管家 | 中融财富三区11月客户活动回顾
2018.11.29
返回动态
    回归信托“受人之托 代人理财”本源,中融信托在加强主动管理能力和提升客户体验上坚持不懈地努力,为客户提供专业的财富管理服务,并通过丰富的客户活动提供增值服务。今年11月份,财富三区为了提升财富管理专业性与增强客户黏性,举办了多元主题的客户活动。
    
  广州:财顾论坛  精英论道
  
  11月3日下午,中融信托财富三区广州二分部财富顾问论坛在广州市富力中心举行。本次活动主要面向分部的资深财富顾问和拟聘财富顾问20多位候选人参加。分部总经理杜丽女士介绍了信托行业的发展概况及趋势,并向各位候选人全面介绍中融信托。广州二分部副总经理赵继东先生,结合最新颁布的资管新规,向参会的财顾顾问及候选人介绍独具中融特色的严密风控体系。本次活动,特别安排了资深财富顾问与候选人进行互动交流,沟通财富管理行业的见解,分享从业体会,现场气氛活跃,也成为中融财富别开生面的人才招聘与培训交流形式。

  

  杭州:房地产市场投资沙龙

  

  解析房地产投资趋势,11月8日,中融信托财富三区杭州六分部在职场杭州市坤和中心举办投资沙龙。分部总经理-沈善振对参会客户表示欢迎与感谢,并介绍了中融信托的风控体系和服务理念。活动邀请中融信托投资银行部董事总经理陶历顺先生为客户分析房产投资方向及策略。
   
  中融信托投资银行部在地产领域的核心业务重点关注一二线城市商业地产、长租公寓和热点城市住宅项目,有丰富的项目管理经验和风险控制经验。陶历顺先生解读了房地产市场规模、市场竞争及区域市场等情况,从人口分布、经济收入、消费习惯等角度展开,分析一线城市及二三线重点城市的房地产投资趋势。

  

  广州:美学沙龙 珠宝鉴赏
  
  11月9日下午,中融信托财富三区广州二分部经过精心准备,为前来的客户奉上一场美学沙龙,邀请客户赏鉴珠宝,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赴约美学盛宴。活动邀请了卓澜创意珠宝设计公司董事总经理、中山大学客座讲师贾环宁董事长介绍珠宝美学鉴赏与搭配。客户积极参与提问,向培训讲师请教珠宝佩戴养护与价值判断、收藏心得等问题。广州二分部坚持每月举办一场活动,通过不断创新活动形式,增强客户服务体验,帮助客户了解信托行业,熟悉中融信托,不断开拓新客户,赢得客户的认可。

  

  福州:举办财富分享会
  
  11月16日,中融信托财富三区福州分部在分部职场——福州市恒力城写字楼举办新老客户财富分享会,邀请到30多位理财经理与高端新老客户参会。本次活动旨在帮助客户认识和了解中融信托,了解信托产品与其他理财途径的区别与联系,培育理性而专业的投资者。本次活动是在福州分部职场举办,增强了与客户的互动交流,对新客户而言,可以直观感受中融信托的理财服务氛围与投资理念。会后,有不少新客户开始一对一咨询中融信托的产品情况。福州分部坚持每月固定的1-2场财富沙龙活动,为客户提供了了解中融信托的现场交流机会,得到了理财经理与新老客户的支持。

  

  义乌:固收产品投资沙龙
  
  11月23日,中融信托财富三区义乌分部举办固收产品投资分享沙龙。沙龙活动主要介绍中融信托固收产品投资思路,解答客户的理财咨询。